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12月13日星期四

願聽異見

願聽異見是我少有長處之一,尤其是在投資方面,我炒股幾十年,若真的夠功力,應早已成了富翁。不足之處有人提點,確是美事。只要不是人身攻擊,甚麼異見我都歡迎。因講吾講是你的自由,信吾信卻是我的自由。
若因相信別人的不同意見,賺到$故然感激萬分;若相反要輸$也不應委過於人,因最後決定全在自己手上,無理由輸打贏要。

4 則留言:

  1. 自己更係知自己最需要乜野 :)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我有個後輩,大學畢業後不找工作,專心做小三,奇在又找不到個佬錢,還常回家取著數,可能全世界包括佢自己也不知道佢最需要乜野。

      刪除
    2. 佢父母前世欠咗佢, 是來取債的 XD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