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3月25日星期日

歲月催人

我年輕時想法也與長輩不同,這是代溝,十分正常,但我從不會因此而嘲笑別人年紀大,因我知道任何人都會老,有機會老已經是福氣。
我是個寧願打架多過吵架的人,但打架有機會犯官非,甚至留案底。我又不打算移民或找工作,有無刑事紀錄影響不大,但對方這麼年輕怎辨?
其實我亦知自己不是真的如此好心腸,而只是找個理由降輕自己的怒氣,拳怕少壯,多數吾夠人打。
有時會想不夠氣力搬較重的傢俬,可請搬運工人代勞;照計不夠人打.......。想到這裏也有點心寒,如此歪理都想出,吾通我的心理出了問題?
年輕時你可話給身體知,你要做甚麼,年老時身體會話你知你可做甚麼。現在簽card都要帶眼鏡,行樓梯上八樓都會氣喘不斷。財富可隨著年紀而累積增加,奈何體能卻剛巧相反!

4 則留言:

  1. 好多阿叔打交唔留力,似住自己無咩輸,前幾日不是有單打死人嗎?下下追住個頭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係要看這類的新聞作警惕,不中意可互不往還便算,打傷人或被人打傷都麻煩。

      刪除
  2. 人家出拳,Billy兄出棍,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千祈吾好,拳頭跤易控制,用架撐好易出事。
      已一把年紀仍無乜修養,若非忌對手粗壯,可能已動手,欺弱怕強,慚愧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