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2月27日星期二

壞消息買貨

於$2.85入了兩萬股和電(215),壞消息買貨。

題外話:一向都不迷信,但上年個市不及現在旺,我就吃糊吃到笑,現今股市在高位,反而成日要捱價,吾通我投資技巧倒退或是今年犯太歲?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8 則留言:

  1. 回覆
    1. 概然基本因素無變,[低位]補回部份,我覺有值博率,吾升就坐貨,反正只係小注。

      刪除
    2. 難料,但因是[低位]補回部份,壓力較輕。

      刪除
    3. 我也有入貨,現市值=現金,博佢之後派特別息或買資產。
      業績差主要是賣手機收益減少,基本上所有電訊公司也是一樣。

      刪除
    4. 我覺調整後的和電博得過,所以補回一注。

      刪除
  2. 現價不夠狗,等52周低位再看。

    電訊行業無論中港都處於寒冬期,留意技術勢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若不跌就失机,買一注做貨底,升就出貨。跌就加注,和電不是老千股,不怕血本無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