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2月7日星期二

優質生活

對於我來說,優質生活其實很簡單,並不是華衣美食,而是自己喜歡過的生活。每天睡到自然醒,跑步一小時,看下當日報刊,然後回家待開市。
因此每逢假日,我都有些失落的感覺。開市一面聽著財經台,一面上網看著最新行情或心血來潮發編網誌。十分寫意。內子都笑我是超齡宅男。我就不大介意,只要自己感覺良好便可以。
由於仍看不通後市,續採快閃策略,只視作遊戲,小注怡情!今天沽凊200股黃金ETF獲利三千餘元,成為雞年第一單獲利交易,而ETF是免印花稅,因此省去不少交易成本。

9 則留言:

  1. 假期可以去釣下魚,釣魚時間過得很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大喜歡釣魚,因無耐性。但我愛行山,元朗都有楓葉看,嘉道理農場吾錯架,還有郊野公園...。

      刪除
  2. 我生活都很簡單,因平時節儉。
    希望日後可多周圍逛逛,香港或海外。

    回覆刪除
  3. 最好是喜歡甚麼,就做甚麼。---->>>呢個就係要財自既目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ww兄
      看你持1161重貨,何否指教一下。

      刪除
    2. 呢隻買左好多年,又賺過錢
      最主要喜歡派息比率高,生意賺錢,派息就高,好似盤生意自己有份咁
      而且呢個價,都算低位,約有6,7厘息,有息收又可等業績改善

      刪除
    3. 而且我想搵隻做主力,就搵隻了解d
      21號仲除淨,所以買得既錢都買哂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