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2月14日星期二

偏向虎山行


我曾給8號仔教訓過,但不知為何並不介意,每每喜歡買/賣此股作投機,電訊盈科(008)大套現,以[李察]喜做大茶飯的性格,估計不會只是為了減債或投資全無前景的免費電視,而作此舉動。
今早投機性入了2萬股電訊盈科@$4.59,希望賺番些買花錢,不過若有什麼風吹草動,即閃!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6 則留言:

  1. 佢其他業務,我都不是太明白。
    但佢又好嘢,蝕本貨,英國業務都賺返10幾億。
    我都要用D時間了解下,包括牛兄所講借貸及商譽。

    回覆刪除
    回覆
    1. PCCW借貸及商譽價值都偏高。但我定性為炒重組概念,速買速賣,所以不太注重上述數據。

      刪除
  2. 多數有大茶飯,過百億唔用太唒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有此想法,所以才投機性買入。

      刪除
  3. 有賺了吧⋯⋯ 我這兩天都買了08 均價4.65 10000股 中線
    6823應該樽頸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沽清了,賺了少少錢。沽貨因想重組投資組合,與8及6823是否值得持有無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