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4年7月17日星期三

財經日誌(7月17日)

恆生指數收報 17,739 升11點 成交額 1,049億元。港股估值低 可惜亦是唯一賣點 近年一個象樣些的反彈都欠奉 狼來了多次 更夠定力的投資者都會嚇怕 一見有水位就食糊 個市想見兩萬點都非易事。 莫非有無影之手在壓價收貨? 我都希望真的如此 但看來機會甚微。地政總署公布,沙田小瀝源源順圍官地,以6.19億元或每呎樓面地價約3,950元。批予新鴻基地產(00016.HK) 看來大地產商亦不想弄得氣紛緊張 和氣生財是為上策。看Youtube 全世界都話香港樓市瓜得 但眾地勿企 別人恐懼我進取....等老生常談 也有其道理。卻置業者 最好不理雜音 客觀冷靜自己上網去查資料 切勿意氣用事 只要資料正確 人會有利益衝突、情緒變動 但冷冰冰的數字素來最客觀 不會欺騙你 對閣下的判斷大有禆益。


2 則留言:

  1. 但客觀數據是中原房價指數仍持續下跌 沒減緩跡象 發展商存貨仍超多 中國經濟仍持續低迷 沒回暖訊號 在這樣大背景下 我認為沒理由此刻衝入去接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同意你的看法 但我只是想說普通人(當然包括筆者)對經濟的預測通常都是錯的 否則怎會富人少 窮人多。而我自己經營了幾十年才成偽中産 其後就毫無寸進 所以我常常自我反醒 要多聽異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