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10月30日星期日

賭仔自嘆

連合理些的理由都費時作個 華爾街大亨就把杜指炒高逾八百點 常有賭客贏錢的賭場最吸客 因這才是最有力兼高明的宣傳手法 或高智板的龐氐骗局 放長線才能釣大魚 將來一網打盡全球水魚 當然這不排除又係筆者酸葡萄劣性的主觀想法。港股則剛巧相反 賭客十賭九輸 話之理係藍籌股 三、四折大減價 股息八、九厘 甚麼價值投資股 股價照樣跌到你不信。筆者本來現價都已想下注 但見本地大孖沙都無甚行動 就只好死忍難忍至忍無可忍 就會賣晒iBond 用晒些存款入巿 預了長期作戰 等得耐存款都陸續到期 當然會留番些少錢 怕炒濃股也可返鄉下買塊田耕。久在樊籠里,復得返自然 也不壞呀!😜 


4 則留言:

  1. 少無適俗韻,性本愛丘山,誤落塵網中,一去三十年,羈鳥戀舊林,池魚思故淵,開荒南野際,守拙歸園田,方宅十餘畝,草屋八九間,榆柳蔭後檐,桃李羅堂前,曖曖遠人村,依依墟里煙,狗吠深巷中,雞鳴桑樹顛,戶庭無塵雜,虛室有餘閒,久在樊籠裏,復得返自然。
    作者:陶淵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係隨口說下 野性難順 務農就算當興趣 都不合我

      刪除
    2. 農務都唔啱我.兩個膝頭哥長年舊患踎低耐啲都唔掂.去腳板按摩就得

      刪除
    3. 腳板按摩本來我好喜歡 因我隻右腳有根炎 按下好舒服 有次孖鐘淨按右腳底 按後無問題 第二天痛到行不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