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

少用腦少煩腦,

有個[高人]常常向我灌輸[真理], 甚麼少用腦少煩腦, 想不通的事何必去想, 多個三個月的事情更不要去想, 人算不如天算, 所以可以的話就不要去算, 對自己好些能負擔得起的話, 就不要為省錢而降低生活水平, 若明天就世界末日都覺得已不枉此生, 才係做人之道.
真希望做人可以如她所說這麼簡單就好了!

21 則留言:

  1. 如果有個好依靠我都想諗少D...可惜作為男士沒辨法啦..
    男人和女人想法始終有點出入...男人始終負擔會重些..

    回覆刪除
    回覆
    1. 99%的人會認為我養她是應份,她養我是吃軟飯,男女平等?聽下算了.

      刪除
    2. 我反而羨慕依啲女人,總覺得她們幸運,無腦無樣無身材師奶品,男人一樣任勞任怨。我的外子幸運娶著我。

      刪除
    3. 妳話內子幸運,我冇異意,至於無腦無樣無身材師奶品,不知是否外人有口德,相反形容詞來形容她,我就聽不少.

      刪除
    4. 而不知是否她懂得人情世故,討好到我的親友,常聽到他們說,娶箸她是我夠運.至於我自己怎評價,吾講了.一則可能吾夠客觀,二則可能被人話我哂命.

      刪除
    5. //相反形容詞來形容她,我就聽不少.//

      咁你內子齊,你都應份養她,一無是處就話啫。可以講下評價出來,吾話你客觀,吾話你晒命,作個參考。

      刪除
  2. 有精明又用腦的守護者嘅幸福女人,自己唔用腦都唔會好大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智力和体力無直接關係,若真心以為男人必然較女人智商高的雄性,根本是已上了雌性的當.

      刪除
    2. //若真心以為男人必然較女人智商高的雄性,根本是已上了雌性的當//

      最好是互補不足,相處久了溝通多了,是但一方付出多過對方,總會有日醒覺。

      刪除
    3. //自己唔用腦都唔會好大劑。//

      其實我發現係對方縱壞回來的,好多時見對方咁熱心便由他做。

      刪除
    4. 我就係鍾意寵壞我的那個男人……😁

      刪除
    5. 你一定有樣可以縛住那個男人的心,書上話男人終極是會找對你好的女人,不是男人愛的女人。

      刪除
    6. 不同意,有$的男人,無女人會對他不好,男人有得選一定選過自己真心愛的.妳看的那部書,作者應該是女性.

      刪除
    7. 男人是否明知女人愛的是你的錢,也甘願愛她?

      刪除
    8. 當然,不貪你$,也可能係貪你年青靚仔,或別的.反正都係貪.我愛對方最重要,對方愛不愛我是次要.
      Jessi,大個女了,不要信那些童話愛情小說!

      刪除
    9. 看看香港的明星例子..應該不會再問到底錢重要還是靚仔重要..各取所需
      當然又靚仔又有錢就大把選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