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9年11月5日星期二

日行一善

習慣很早起床, 在平台花園某角做運動, 因那裏較穩閉, 怎知見有對情侶在[較技], 這麼早? 我也年輕過, 自然識趣, 正打算離開之際, 卻回頭向這對情侶說聲早晨, 並順手指指牆上閉路電視, 科技已進步到近乎無私穩, 日行一善, 不想這對小情侶的秘技, 被人放上youtube研討.
後記: 我還以為自己是個性別平等支持者, 但想若這對小情侶, 男的是我兒子, 回家後我會對他說:衰仔,小心些,記得帶袋呀! 但若女的是我女兒, 我想即時已與那個男仔打過, 人都係講一套做一套, 與自己無關的才會講理性.

7 則留言:

  1. 我開頭以為較技只係打下車輪,怎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我是女,一定要在舒適才願意開戰

      刪除
    2. 天又末光哂,我又無帶眼鏡,不敢肯定級數.

      刪除
  2. 聽幾個男人都這樣講,自己個女拍拖會呷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女拍拖不會呷醋,但不能末成年.

      刪除
  3. 換我是那個男的,應該不會感謝你的善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管理處班大哥應會看到哂,都係應助人助到底,去逼管理處交出此錄影帶,讓我看下是否太傷風化.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