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9年11月14日星期四

狗痴

我係個狗痴, 甚至信狗多過信人, 覺得養狗好過養仔, 曾想過應否為此種想法去看心理醫生. 真的好想養隻狗兒作家中一員, 不能成事非因內子反對, 事實上在家中只要我堅持的事, 無人可以反對, 吾記得何人說的, 但內容卻記得, 世上並無怕老婆的男人, 只有尊重老婆的丈夫.
狗永遠都不會厭欺主人年老,貧窮, 永遠都不會出賣你, 在它的世界中, 主人就係它的一切. 我不養狗的唯一原因是它多數會走先, 我受不了離別之苦, 小時候家中養過條狗, 因換牙牙癢常咬壞傢俬, 給老爹虐打. 我當時傻到對它說, 若我長大後有能力,必定會保護它,可惜它無這麼長命.
狗最可愛之處就係智力約等如個幾歲孩童; 永遠都天真無邪; 永遠忠誠可靠; 我亦從不相信會有六歲以下的壞人.

11 則留言:

  1. 狗係人類既朋友, 我都想養返隻, 但老婆鼻敏感同驚狗, 養唔到... 如果受不了離別之苦, 可考慮養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涉及健康就無辨法啦!
      龜?我怕為食起來吃了它.

      刪除
  2. 雖然我叫貓奴, 但實質上我貓狗也喜歡, 我不敢養貓狗,也是因為怕他們先我而去。
    到有一天 我會先他而去我也不會養, 因為剩下他們找誰去照顧呢!!
    最近看了一套關於香港導盲犬的電影,原來導盲犬要先放在寄養家庭照料,
    我便以為找到絕世好橋,想成為寄養家庭。

    但隨即被愛狗的友人點醒;到了要將小狗交出導盲犬訓練學校訓練的時候,還不是一樣要經歷別離!
    這麼可愛的小狗,怎捨得交給他人呢!

    回覆刪除
  3. >>世上並無怕老婆的男人, 只有尊重老婆的丈夫

    唔知邊個係原創,我第一次聽係葉問電中甄子丹既對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可能係聽甄子丹說的,因3集葉問我都看過.

      刪除
  4. Billy兄,養過貓貓後,你可能更愛貓的水靈,高傲和軟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吾好意思,我對貓無好感,但也不至厭惡,理由好簡單,你去完旅行回家,看下你隻狗和你隻貓對你的態度就知.

      刪除
    2. 水靈,高傲,軟萌,獨特性格,自把自為,養埋佢還要看佢面色,一隻就夠曬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