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8月21日星期一

聯通混改獲得批淮


聯通(762)混改獲中國證監批准,今早股價曾大升10%,我當然不敢高追,不如研究下還有那隻股票有機會混改最實際。
於$3.01沽出一半和電(215)減輕風險,賬面獲利$1500。
股神投資旗艦-巴郡,公布破紀錄持有一千億美元現金,可見股神對後市也有保留,否則不會浪費資金成本效益。港股有個特點,很受內地和老美的股市影響。
股市多是跟紅鼎白,愈強愈強,且看平保(2318)屢創新高,但我持有的中人壽(2628)則無甚起色,至今仍是蝕本貨。
利益申報:本人持有和電及中人壽股票。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5 則留言:

  1. 回覆
    1. 中央說明對內地企業向外買地產有保留,我想朗豪坊未必賣得出,但現價$5.6仍有>4%息,我不願止蝕,大不了當定期存款啦:

      刪除
  2. 跟Billy兄一樣。手上的冠君Reits不打算沽出了。反正Reit派九成利潤。朗豪辦公大樓賣到好價就财息兼收。如賣不出就當自己買了長期债券,定期收息。今天反沽了鹰君,換入會德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個人都認為會德豐是好股,至於冠君我真的可能買貴了.但買貴了坐貨幾年才翻本,我試過N次,朗廷也是如此.

      刪除
    2. 我個人認為冠君坐得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