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6年7月29日星期五

騰訊不跌之迷

看看騰訊(700)的長線走勢圖, 驚見世上竟有只升不跌的股票,騰訊業務高速增長, 固是主因之一, 但只要翻查一下多間著名港股基金, 全部重倉持有騰訊, 它們就算明知其估值已偏高,也沒有基金經理會夠胆大幅減持, 因若跑輸大市, 就會危害到他們的飯碗.
但若騰訊有甚麽風吹草動, 基金們會沽得[好狠],反正錢是客户的,他們最關心的是,跑贏大市,保着飯碗. 因此騰訊的股價會升到你吾信, 但一旦跌起來 也會相當利害.
本人持有上述股票.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3 則留言:

  1. 我亦持有小量約二年,已升近倍,這股有驚喜亦有驚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時我已195元(分拆前)買入500股,已255元沽出.一直後悔到現在. 近日已[高價]購入300股,只為還心願.PE>50,Yield 0.25%.我亦無胆加馬.

      刪除
    2. 我對息率及市盈同樣有要求,但息率會針對它特定情況,騰訊同樣有現金流,只是用作擴展市場。
      我在觀察其延伸業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