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6月22日星期五

睡得少 時間多

愈來愈睡得少,四、五個小時就足夠,但我亦並無覺得不妥,因將來會有大把時間睡。一直都想侯位補回HSBC,這個老戰友伴我征戰多年,多少都有份情意結。但無意中看到一段片是關於匯控(005)在海外的經營方式,真有點嚇人。
有興趣者可自己看下https://www.netflix.com/title/80118100?=i&trkid=14170286
我對長實(1113)有點保留,因厭它不務正業,但見誠哥都增持,想必超值。加上網友[Hutchison]今天網誌的分析,確實令我對長實的看法也大為改觀。
最近多了友人搬入屯門區住,多數是退休後,沽出市區樓套現換入新界樓。陪友人看過的新樓屯門[雙寓]卻一點都不便宜,252呎(實)賣4.5M;541呎要9M。

6 則留言:

  1. I live in Tuen Mun Pier, nearby.

    2GETHER is a brand-new property.

    With seaview.

    With public gardens surrounding.

    Wellcome and MX in 1/F Mall just opened.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交通一般,樓下商場則太細了,只有超市和快饗店,環境都好清靜.但這價錢我寧願買V city幾年樓,港鐵上蠱.

      刪除
  2. Billy Sir,

    Any comment on 1883.HK ... now HK$2.15 ?

    Thanks firs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中信系有偏見,不願提意見。

      刪除
  3. 回覆
    1. 友人退休,太古城樓齡太舊了,換間新D樓齡的也合理。不過他不用借錢,其實不用買一手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