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6月13日星期三

六十

 
人生六十古來稀,應是值得感恩之事,我遺傳學fail,輸在起跑線,人生波折多多,年輕時生活並不如意,幸得上天憐憫給我一段美滿的婚姻補償了一切。
自問不算是個壞人,從來都不憎人富貴厭人貧及做一些損人不利己之事,能力許可下亦有行善,對親友就算不敢說是有情有義,但至少也合情合理,對妻子則比對我自己更好,說來肉麻,但確是事實。有時做些損人之事,也是為勢所迫,必無選擇,因在這個殘酷世界,若然過份善良就根本難以在社會立足。
生日願望,只祈望健康、快樂、基本生活無憂就心足了。

43 則留言:

  1. 前輩, Happy birthday! I like the mango-abalone very much!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晒,味道不錯但友人心意更令我開心.

      刪除
  2. 回覆
    1. WongSir,多謝,我今次去了釜山但無學你去行山,希望下次可以啦!

      刪除
  3. billy 爸,生日快樂,祝股運享通

    回覆刪除
  4.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Billy!

    回覆刪除
  5. Billy 兄, 身體健康,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6. 生日快樂! 60仲好後生,仲有大把世界呀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體能尚算0K,鬥志不大了。

      刪除
  7. 肉麻嘢女人鍾意聽。。
    祝Billy 兄生活愜意,日日都過生日咁開心自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只講肉麻話,年年情人節都有送花和朱古力給內子,友人笑我幾十歲仍做這些肉麻事,但他們怎會明解花這些小錢能得到多大的回報,單被罵少些已值回票價.

      刪除
  8. 遲到好過無到,祝生日快樂!!
    做人唔一定要太好,唔害人其實已經唔錯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客氣了,有心,謝謝.
      我們都是成年人,怎不知現實社會不是童話故事,但做甚麼都要有個底線,勿太過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