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9年8月23日星期五

Billy忠言(三)

有些網友可能怪我長氣,船頭鷩鬼船尾驚賊,阻人發達,又常聽到好多股神信徒標榜[別人恐懼時要進取],但我真的想要加一句切記要量力而為!人生如賭博,嬴輸都冇時定,問題係你輸吾輸得起。我十五年前首次買樓,助我那個經紀三十多歲,好有工作誠意,所以自然會傾多兩句,他對我說靠份工怎行,他看好後市,狽了些物業。怎不知不到兩年就聽到他輕生的消息,全因條數計吾掂,一時看不開,走了。假若他有能力hold住D物業到現在,可能已變成個小富了。始終是一場相識,感受與看到報紙同樣之事分別好大。

10 則留言:

  1. 感謝你無私地分享經驗,邊會嫌長氣,加柚

    回覆刪除
  2. 敢搏敢衝是有勇無謀,發大達之後都會輸番出嚟,然後一輸,就一世。

    識計數,控制注碼,贏可贏的份,輸了就該服輸,才是正道。

    回覆刪除
  3. 謝分享,我們太善忘,實在需要智者常提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捧場,使我知不是在自言自語。

      刪除
  4. 有時真係會突然一股熱血想博一博, 只因為年輕輸得起

    但計錯數, 其實年輕都有輸唔起之時

    回覆刪除
  5. 有時候計錯數,再加上一點意外,就出事。
    希望各網友平安渡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