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2月8日星期三

沽港燈SS(2638)

[樓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中央已明確表示反對炒樓,人行逆回購停了四天,明顯收緊銀根,近期有五千億人仔債到期,債息有典線上升的趨勢,人民幣匯價波動......等等,無一是有利內房板塊。但今天內房板塊卻急升!這也是股市有趣之處,單資金流向就能決定股價升跌。
[密食當三番]絕不是正確投資之道,但我就樂此不疲,依然見到有糊便吃,今早沽出三萬股香港電燈(2638)@$6.73,獲利七千餘元。
又兩公婆合共收到I Bond債息$431。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4 則留言:

  1. 我未打薄,I bond。
    股市真的很奇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四萬本金,半年只收431元,就叫與通貨膨脹掛勾?
      看來我又看錯市,近半年每每太早沽貨。

      刪除
  2. 我尋日見大陸收銀根又變相加息走左隻中海外,點知今日大行就唱好內房搞到急升...

    股市真係好奇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只看數據就能準確估到股價,我早就做了富翁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