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2月9日星期四

MegaBox

 
老婆捉了我去MEGABOX看傢俬,心想去巡視一下業務都好,怎知去到才記起自己並無持有嘉里建設(683)的股票,家中換傢俬等大事,我一向無話事權,只有簽咭權!不過我幾喜歡IKEA那間瑞典餐廳,好吃又便宜。
朗廷酒店(1270)終返家鄉,持貨三年,收了多年股息,溝了多次貨,溝到有六萬股,比起IPO時多幾倍貨,現價才僅僅打和,失敗!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3 則留言:

  1. 我持有嘉里,這次業績對我評估佢好重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嘉里是優質的二線地產股。

      刪除
    2. 佢業績,我認為未交足功課,它只是平。
      除非佢今次能報告良好國內銷售成績,否則我對佢仍是失望。
      它的透明度較低,沒什麼營運消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