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2月16日星期四

大清倉

自英國脫歐及特朗普當選美國總統後,我一直看淡,不敢下重注,以至坐失良機。現在股市氣氛良好,美股創新高,港股亦大有轉勢向上似的。所有壞消息無人理會,我決定來過大清倉,重新出發。
自己資產自己管,我既看淡,就堅持到自己看法改變為止,我之前雖看錯市,但只是賺少了和沽走些優質倉底貨。並無傷及老本。(自我安慰,跌落地也拿番渣沙!)
倉內現祗持有201股恒生銀行(011),78000股東方報業(018)及60000股朗廷酒店(1270)。前者是月供股份,東方昨天才買,朗廷實物持有,費事存倉。對上一次大清倉已是2005年,當時只沽剩港鐵(066)及不願蝕沽的和黃。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 則留言:

  1. 考慮東方時,有否考慮經濟日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經濟日報讀者少而分析力較強,收講它的政冶效益絕不及東方報業。若東方大股東願割愛,多二、三倍價錢,大把內地財團願出價。

      刪除
    2. 除去持有現金,堂堂第一大報只值六億,超抵。現金儲備多,派高息無難度。

      刪除
  2. 回覆
    1. 內銀吾識看,息差超闊有暴利保障,但要捱意氣貸款給一些次等公司,不利資產質數。

      刪除
  3. 師兄呢個舉動令我都反思下市場係咪過熱...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王兄
      你看過我近來的成績差強人意,還用作參考,真給我面子,多謝!

      刪除
  4. 回覆
    1. 05年我並不是看淡,盡沽股票(好像只剩下和黃,不願蝕沽及少量地鐵實物),只是因需要一份資產証明書做些私事。

      刪除
    2. 事後用了80萬作首期,買下現有自住物業。其餘資金分三份,兩份買股長線收息,一份用來炒炒賣賣。

      刪除
  5. 為何連高息公用股都沽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情緒化,與沽出股份質素無關。

      刪除
  6. 62載通都賣?我正想跟買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載通是好股,因情緒化才沽出,與股份質素無關。

      刪除
  7. 重組再出發✌ 只不過標題有啲驚嚇'
    ~大清倉

    回覆刪除
  8. 有錢喺手睇定時勢隨時買返都得!最怕係成手股票轉身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我來說保本是第一優先。
      但每人背景不同,不應一概而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