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2月27日星期一

補貨

現今才買貨真點尷尬,只有購入一些較保守的股票,今早補回前時沽出的10000股香港電訊SS(6823)及40000股泓富Reit(808)。購回原因包括購入價比前時沽出價低少許(這點是不對的,但自我感覺好些)。特朗普想美元弱些,加息速度有望放緩,兩公司業務簡單易明及穩定,派息慷慨,兩股預計每年可為本人提供合共$14035股息。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補貨

11 則留言:

  1. 都冇咩好尷尬,我也在加碼地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吾通後市,買貨信心不足,但倉位僅1/5,太過偏低.

      刪除
    2. 牛腩河兄打算買哪一間公司?

      刪除
  2. 其實真係幾尷尬,整體水平已不算太殘,美股亦在超高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見綱友報收息多少,自己又吾夠貨,有點失落,所以補些貨。

      刪除
  3. 現在市況實在令人大失預算,我自己也做錯不少決定(較早沽出信和,出售新創建之後更高價追番,買入數碼通夜置富坐左艇),估錯市都冇辦法,惟有下次做好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投資是終身事業,不應為一時得失介懷,你這麼年輕不用太保守,只要僅記自己能承受的風險程度便可。

      刪除
  4. 我同意你的做法,多買防守性強的公用股以及REIT,當然部分高息股票如太古B,合和我仍然有考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只補回部份前時沽出的股票,因我較屬識。而那時同一隻股份分兩三個戶口持有,好煩。現正好整合一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