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2月5日星期日

為何喜歡做BLOGGER

我是一個科技盲,連Facebook戶口都無,幾個月前才識寫網誌。內子勸我寫網誌是知道我喜愛發謬論,在現實世界因此得罪很多人,連friend都無得做。
在投資方面更麻煩,在現實世界我只會向自己喜愛的友好講意見,他們的投資成敗,我比他們更著意,我曾為推介太古B(087)一事,向親友致歉,但無一人怪責於我。這反而令我有點內疚。但在網絡世界又是另一回事,我們互不相識,我善意講出我的想法,信吾信是閣下的事。你賺到我固然開心,蝕了也怪不得我,因我無收取半點利益,發表謬論只是我的興趣。
在對人生的看法方面,若在現實世界難免與人有所衝突,在網絡世界,道不同可互不看對方網誌,無需動氣。
其實我寫網誌,唯一的原因是我喜歡而矣,別無其他。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8 則留言:

  1. 我都好想寫下blog,但個人懶無動力執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寫啦!牛腩河兄,大家可多多交流.

      刪除
    2. 牛腩河兄可以分享一下外國股票的經驗, 從你的留言我知道你對很多股票都有深入認識:)

      刪除
    3. 或者可以只寫下當日的買賣記錄, 等大家討論一下:)

      刪除
  2. 可集合大家有共同興趣的話題。
    不錯!

    回覆刪除
  3. 互相分享,找到志同道合,爲人生一大樂趣

    回覆刪除
  4. 我鐘意睇多過寫,唔駛交學費,可以領略其它人不同既經驗

    回覆刪除
  5. 網上世界係好正, 提供左無限空間, 比左好多新機會普通人去發掘新事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