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

逆向思維

自英國脫歐、特朗普當選美國統後,我一直看淡,並身體力行,大幅度減持股票,但市場已告訴我錯了,懲罰是賺少甚多。
我又忘記了一點很重要的,自己是典型的散戶思維,市場會給散戶估中的機會率有多高?我的股友無人滿倉,購貨力仍有,這也有違股災發生的必要條件,本人亦不敢再高調唱淡,阻人賺錢確實乞人憎!
今天匯控(005)除淨,可提供USD420被動收入。

9 則留言:

  1. 一般市旺時,我會較保守,我又開始審慎。
    個市唔肯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數月前,我說過不久就知我和你的看法,誰對誰錯。看來價值兄先勝第一回合!

      刪除
    2. 現時公司公布的業績屬中規中矩,其實,我最希望透過公司獲取價值。

      刪除
    3. 今次,你算否是交了保險費,換來這段時朞安心,買保險,無分正確與否。
      很視乎個人需要,但我慣做保險商,承擔市場波動風險。

      刪除
    4. 我現cash比例不合理偏高,但我亦盡力控制情緒,不要因而亂入貨,現每次入貨,都反問自己,若股價下跌怎麼辦?有了答案才買入。

      刪除
  2. 回覆
    1. 你們年輕人比我有條件進取些呀!

      刪除
  3. 我覺得前輩實在無需介意, 大家以Blog 會友本來就有不同意見先有火花, 如果全部都一面倒我覺得反而無乜意思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內子話我有個優點,做錯事一定會認。
      但改不改則是另一回事,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