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8月1日星期二

補回和電


據聞特首林鄭月娥,建議實行「兩級制」利得稅,將企業首200萬元利潤的稅率調低6.5%,將會盡快落成。上市公司大都持有數以百計的子公司,將可省回不少利得稅,對於大市,這無疑是個好消息。
思前想後,都覺和電(215)依然甚有值博率,於$3.04補回四萬股。
現價$3.04 市盈率20.82倍  收息率3.56%  市值134億元。
利益申報:本人持有上述股票。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1 則留言:

  1. Billy , 跟你搵食,排$3.02入10,000股.

    回覆刪除
  2. 我見昨日升到3.2回番3都忍唔住入左少少...
    賣野後, 持現金仲多過市值.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誠哥對小股東一向不錯,這點我很放心.

      刪除
    2. 係, 所以打算坐下. 反正其他大股得太多,心理上我入唔到市
      (唯有靠月供入市)

      刪除
  3. 這二個月,見你有入有出,其實整體你是淨買入抑或淨沽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另外,我對你講稅制單嘢都好有興趣。

      刪除
    2. 價兄,你都知我為人又貪心又怕死,乜都吾做又蝕通賑,為有嚴定只用近半資金炒賣,好彩成績也不錯.

      刪除
    3. 其餘一半就作預備隊,待大市調整時慢慢入貨,這個方法超保守,但適合我.

      刪除
    4. 林太想幫小企,頭兩球盈利只須交6.5%稅.你也知上市公司做什麼交易都會開間獨立公司去幹.大上市公司旗下有限公司起馬過千.每間省稅廿萬一年,那以是億計的金錢.

      刪除
    5. 這仍未計因針對新稅而多開的公司,我話香港是富人天堂無錯掛.

      刪除
  4. 剛剛看過醉心所說, 似乎不錯. billy再說一說, 讓我今晚想一想, 是否小注買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醉心兄的想法與我相同,而我只加上誠哥對小股東王道的作風才補回.我個人買股確值博率夠就入貨,

      刪除
    2. 沽出資產淨值佔三成,收入三分之一的固綱資產,卻可取比市值還高的現金,怎計也著數掛!

      刪除
    3. 我都有點懷疑是否"too good to be true",竟然會升唔起

      刪除
    4. 所以我只敢補回,不敢訓身.

      刪除
  5. 有預感大公子會私有化和電, 之後再沽售3香港香港, 我認為也可以學老王兄一樣買埋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正3近年冇錢賺, 多競爭, 不如及早套現

      刪除
    2. 長和(001)我吾識看,所以無信心,買了也會像騰訊般,易被振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