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7月31日星期一

七月豐收

友人訴說在升市中也要虧本,我勸他檢討一下是甚麼因由,找出原因加以糾正,但若找不出,就最好撤出市場,升市賺吾到,跌市就更麻煩。以個人的經歷,每每是市好賺埋鼎跌市,有點像熊人夏天盡吃待冬眠。
近月的現金流大豐收,使我對跌市的抵抗力大增,我雖不迷信,但多少對2017年10月份有點懼意。

21 則留言:

  1. 我較關心業績。
    我希望今趟有較結實的指數成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價兄,以我的經驗,股災所以估吾到,是由於股災前,公司的業績都會不錯.
      但股災本身就能影響大公司的業績,骨牌原理般,倒過來又影響番股價.

      刪除
    2. 不過你手上的是早年的便宜貨,已穩㘴釣魚船.

      刪除
    3. 這要很有經驗,究竟業績是否來自經濟過熱,我估這算是投資最高階的學問。

      刪除
    4. 自問無本事測到股災何時出現,只好用最笨的方法,站時短炒待机會出現.

      刪除
    5. 我同意凡事較審慎,特別是你擔心的資產類。
      我亦屬膽小那類。

      刪除
    6. 我般小康,實無力承擔太嚴重的投資失誤,寧賺少些,救個安心!

      刪除
  2. 正路7至8月應係豐收期 呢兩個月好多人大豐收了 的確要小心9月至10月 業績完 除淨又完了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10月特別危險? 是政治原因?

    回覆刪除
  4. 1987,1997,2008的股災都是十月發生.我須不迷信,但怕人人都信,本來無事都變有事.

    回覆刪除
  5. 恭喜 Billy :)

    今年好多人都會賺到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呀!希望大家都賺到錢,和健健康康.

      刪除
    2. 又想請教妳對近期香港經濟的看法.

      刪除
    3. 轉好中, 我信李居明 :)

      刪除
    4. 雖然我吾信風水,但都感謝妳的意見thanks.

      刪除
    5. 佢說今年有橫財, 而我今年真係收入多咗 XD !

      刪除
    6. 信風水,求心安,實無傷大雅.

      刪除
    7. 但若有日要涉及大量金錢,切記和丈夫及兒女相量,不要因天機不可洩漏而隱瞞.

      刪除
    8. 作為綱友,我只能說這些.全出於善意,無意冒犯.亦不想再為風水之事爭論下去,祝安好.

      刪除
    9. 傻的嗎 ? 當然只買本幾十蚊的運程書睇, 唔通個個是小甜甜, 哈哈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