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7月28日星期五

Billy隨筆

首先誠意推介-網友止凡兄(取之有道),今期的文章-股樓災,網址在右邊。
我聽個有女生說,不想跟窮小子,因發了達也可變心。
買股何嘗不是,給你買中隻潛力股,都要大股東肯和你分享成果才有用。
所以我都係頃向買入大藍籌股,雖獲暴利機會甚微,但勝在穩陣。
於$27.65沽出5000股盈富基金(2800),賬面獲利$2250。
每天吾做過交易就心痕,真麻煩!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7 則留言:

  1. 我現在平均一星期買一次貨。
    但以我觀察,大公司在企業管治會較佳。
    當然整體而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我也認同,大的總較小的公司安全.

      刪除
  2. hahaha
    >每天吾做過交易就心痕,真麻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好似D麻雀迷一樣,不過無所為啦,最重要是自己開心就0K.

      刪除
  3. 你羅很少黎炒賣,唔成問題既

    回覆刪除
  4. 路過此處,多謝推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