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7月27日星期四

山盟海誓不敵柴米油鹽

看到有段網文:
說有條很貧窮的村落,有一對青梅竹馬的小情人,想共諧連理。但雙方家人都因比此都很貧窮,而強烈反對。
這對小情侶,一時想不開就雙雙跌河殉情,幸好被發覺得早而獲救。雙方家人都深受感動,就不再反對他們結合。
本來以為是大團圓結局,怎知五年後,他們因柴米油鹽而離婚了,真可惜!
本人實有點不明,連死都不怕卻怕窮,兩個人一條心搵錢,怎都好過單打獨鬥掛!

14 則留言:

  1. 其實搵到一個願意一齊儲錢一齊捱的另一半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港女雖多缺點,但我見很多都做得到

      刪除
  2. 香港怎會餓死,最緊要知足。
    有人幫仔女報多樣興趣班,亦有人成個暑假都待在圖書館,一蚊都不花費,一樣可過得好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那綱文說鄉村,香港那有鄉村,而且原居民都分地發個豬頭,應不是在香港.

      刪除
  3. 我阿娘係我好細個果陣已經教我"貧賤夫妻百事哀"
    又有幾多個真係可以"有情飲水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我老豆個代,家家都很窮,但未聽過因而離婚

      刪除
    2. 但現今環境好了很多,反而聽到很多古零精怪的理由而離婚

      刪除
  4. 以前窮但無乜誘惑, 但而家誘惑太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絕對正確,那時窮人怎知有錢人的生活是怎麼樣.現在一上網就乜都見.

      刪除
    2. 我聽過有個年輕貌美又讀得書的女生說.橫掂都要同男人睡,為何不同個有錢的睡.跟個窮小子,望佢發達,一來機會低,二來發了達也可變心.

      刪除
    3. 聽落有點難聽,但又好像錯吾晒.

      刪除
    4. 女性追求好的生活我一向覺得無問題, 正如男人有能力都會擇D 靚的女伴啦, 不明白點解D 人會話此類女士拜金? 男士又無問題? 奇怪

      刪除
    5. 因有此想法的,多數是無錢的男人,(無意冒犯)我以前也有類似想法,但老了反而開明了.不應有性別歧視.

      刪除
    6. 順便多口,鴨王陳生受很多人批備,但友人說得對,若有十幾億報酬,你做不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