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7月25日星期二

沽出股王

看見騰訊(700)的股息單,今年的股息除去手續費後,不夠買籠蝦餃。一時衝動沽清股王,(其實得1手)。@$304.2,賬面獲利$5250。
我就是這麼一個情緒化的人,雖知對投資甚不利,但品性難移呀!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6 則留言:

  1. Biily . 跟你先沽1手(700)保留2手中長線及高追返(2778)10,000萬.

    回覆刪除
  2. 5000元也不錯喔, 下次調整才再考慮進場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賺了錢當然開心,但我曾立誓不沽騰訊,但不夠一年就反悔,連我自己都覺有點那個!

      刪除
    2. 講大左,我應無立誓.只是決定而矣.

      刪除
  3. 衝動得投資,有時可能是最賺到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坦白說,我252元才入貨,是鬥氣多於看好.

      刪除
  4. 只是突然進黎吹下水.

    billy兄說過, 四十幾便退休了, 現在已接近60, 退休十幾年, 會不會悶? (因為個人估計, billy的朋友可能都一直在不停工作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來話長:
      初時真好捨意,四處旅行,大吃大喝。過了幾年,真有點厭了,那時未夠五十歲。
      但突然發覺有些不妥,的起心肝去看醫生,心理醫生話我有憂鬱症。

      刪除
    2. 我大域不解,以前日捱夜捱無事,現在吾洗做就出事?醫生說因我以前過份勞累,就像一條拉行的橡筋,現突然鬆馳,適應吾到。
      所以我常待老賣老,勸一些年輕網友,不要為了事業,又待年輕,而過份透支精力,因老了要還架!
      我聽醫生話去跑步和找寄託,前者很work,但後者....!

      刪除
    3. 去學太極,全班最年輕我,有點不自然。去學舉重,舉舉下有作嘔的感覺,教練話我呼吸錯誤。學電腦,若不是我有交學費和年紀大過阿SIR,佢早就大罵我這個電腦盲......好彩現學識寫網誌!

      刪除
    4. 我只想起我的母親, 她年齡可能比billy兄大一, 兩歲,

      小生意辛苦錢, 數十年長時間工作, 叫她放慢一點也不聽, 所以現在已不敢說了. 經billy兄一說, 如果她真的完全停下來, 完全退休, 也很容易病. 讓我想想法子, 令她可以慢慢退下火線.

      刪除
    5. 去學野, 只怕母親沒太多興趣. (而且她多年工作自己小生意, 算是自己做老闆, 慣了別人聽她說話, 所以, 突然去學野聽人指揮, 可能不情願)

      刪除
    6. 身為兒子, 什麼也不做, 都講唔通, 唯有想下法子.

      刪除
    7. 但你媽媽喜愛那份工,我則十分討厭,分別很大。

      刪除
  5. Bill, 早晨,今早又入返100股(700)@ $298.30.

    回覆刪除
  6. 但是, 現在billy兄應已好番晒? 見你網上留言很有活力呢. 而慢慢有一些朋友開始踏入退休年齡? 可多一些時間一起慢慢享受人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若問我有無後悔早退休,我可答無.我討厭那份工,若轉行由低重來,我不願意.

      刪除
    2. 若我不退休繼續做下去,我發病起來就更嚴重.

      刪除
    3. 我很快好番,全因有恩人相助,否則後果難料.那個恩人當然就係我老婆啦!

      刪除
  7. 看見你的分享,真是很溫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