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8月8日星期二

鋤弱扶強

股市向來都是鋤弱扶強,跟紅鼎白的地方,騰訊、舜宇、吉利、平安...等強勢股,愈升愈有。我卻畏高,不敢高追,錯失機會。
新世界百貨(825),現價比私有化價2元還高,我若有貨必然賣掉了事。股市不是鬥氣和講公義的地方。小股東要鬥嬴大股東難過中六合彩。
看見網友沽清恆大(3333),獲利五倍多,真是佩服和羨慕。但相信難以學習,我早已留意此股,但一看其資產負債表,就打消了入貨念頭。
沽出六萬股朗廷(1270),賬面利潤$13200。持股自2013年,一上市就坐艇,經多次溝貨及收了七次股息後,才能獲利,成績只可說一般而矣。
寫網誌對我來說,已和寫日記一般,一日吾寫過都有點心癢!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 則留言:

  1. 哈哈, 有寄託是好事. 相信有不少人都把追看此網誌變成習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坦白說,有人看我會開心些,無人看我也會照寫,因寫綱誌是我自己喜歡,就是這麼簡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