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1月31日星期二

我的私人圖書館

趁有空整理下有關經濟的藏書,原來真的不少,以下只是其中部份。

東尼系列,應該買齊了他的所有作品:

曾淵滄系列:


網友系列,決心支持他們,盡可能出一本,買一本:


郭思治、曹仁超、陳永陸、黃國英:


 陸東、謝國忠、林少陽:

石鏡泉、林本利、熊麗萍、呂志華:







10 則留言:

  1. 佩服!不過我閱讀的量亦很驚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這一年用了一半時間學英文,一半睇財經。

      刪除
  2. 回覆
    1. 這只是部份,我家書櫃多個衣櫃,老婆都有些埋怨。

      刪除
  3. billy兄也是愛書的人, 買書是我人生最大嗜好, 不過我看得很雜, 科普, 文學, 心理, 地理, 歷史, 自傳, 經濟, 投資, 都會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學校教科書、宗教、醫學及文藝小說外,我乜書都喜歡看。

      刪除
    2. 但我發現很多優質書籍都是用英文寫的,翻譯本多少都有些失真.可惜我的英語水平相當普通.看英文原著有困難。

      刪除
  4. 全都是大師級秘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部我都詳細看過,但總是學不成,真失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