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1月5日星期四

人民幣存款

有本地銀行人民幣定期加至5%利息,內子也想換些人民幣來投資。但我就不同意,因我們本身已有不少的人民幣存款,加碼風險就會增加,再加上要做定期才有此高息,萬一遇上突發機會需錢投資,就會因小失大。
但若然我原本持有的人民幣存款到期時仍有5%利息,我就不反對續存。
另一方面,人民幣如此波動,對內銀、內房及南下投資資金的影嚮相信會不少,網友不要掉以輕心。

2 則留言:

  1. 我同意續存考慮。
    我並且對可投資工具的考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人仔存款還有數月才到期,到時再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