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1月9日星期一

加息

今年加息期開始可能已成定局,美元很大機會愈來愈強,這對本港經濟未必會是好事。我尤其擔心是負債遍高的公用股及房產信託基金,其盈利定受影嚮。
而對於供樓人士來說,加息一厘即代表供樓利息增加高於四成,不可小看。況且內地愈來愈收緊南下資金,樓價又處於歷史高位,使我對樓市的前景甚有保留,以至不敢對地產股的投資過於進取。

6 則留言:

  1. 太偏重任何一個行業都唔好,李嘉誠早幾日話地產遲早爆,太多人做

    回覆刪除
  2. 我有時也覺得自己膽小,以至浪費資金效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我有你的資產規模,相信都會相當保守
      唔需要心口掛個勇字同人博命

      刪除
    2. 若果我賺多200萬,生活質數相信變化不大(可能我兩公婆都要求不高),但若蝕了200萬,晚晚都吾會安眠,明年就六十,吾博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