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8月6日星期四

心理調整

出街儲糧 商場職員多個客 用開那間小銀行 索性門都不開 現今的困境 能做的已不多 象我般閑人 為己為人 都係小出街為妙 多得科技進步 不出門都可知天下事 若不是要知時事來判斷經濟 真係吾知好過知 更近乎無單好消息 但就我個人而言 相比起小孩時 無時無刻驚恐被人打 不是來自父母就係教師 現在算得什麼? 我也不會怪他們 因實力就係一切 吾通現在他們還可打我嗎? 關上門我係一家之主 不用為五斗米而折腰 喜歡的話買張機票就走得 我這麼想 心情真係好好多 開不開心全由自己決定 有些事我般小人物 根本就無能為力 那又何必和自己心理健康作對呢?

8 則留言:

  1. 我感觉儿时的记忆对B兄影响都颇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大,我父性好強,但也不敢為人父,全因童年的美好回憶所至.

      刪除
    2. 真話好難聽,但我真的不滿父母在這麼差的環境下還生我出來,當然他們也未必想,只因那時醫療水平,避孕不易.己所不欲 所以我不會作為人父 .

      刪除
  2. 了解。我看B兄心里明白所有事情,又可以坦然面对,因为只要可以说出来就是勇敢。世事十有八九不合人意,有一二满足也足矣。乐见B兄婚姻幸福,实是一大幸事,所以来到这个世界可能为左同B嫂见面,这样一来,就算童年不完美,亦不要想太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起以前不開心,不是想記恨, 而係覺得好彩現在已大不同,會更加知足,不會要求太多,這也不算是壞事.

      刪除
    2. 我细个都係好唔开心,有一个贫穷嘅童年,喺徙置区长大细细个已经出嚟帮补家计买点心,唔似得而家啲后生仔咁幸福,但我冇记恨,而家自己搞掂有食有住都觉得好幸福,开开心心乐观的面对人生。

      刪除
  3. 苦去甘來,活在當下,享受收成。

    回覆刪除
  4. 我童年過得不太快樂, 覺得而家出黎做野最開心,所以我都唔想生。覺得生左仔女就係將個惡夢重演。自己活得自在開心最重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