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8月18日星期二

業績好 股價差

舜宇光學(2382)上半年收入增21%; 毛利增28.4%; 淨利增24%; 全係正常性數據 水份好低 段估任誰都應該滿意這份成績表 但市場卻偏偏不是這樣看 股價曾成132元 跌去16.2元 跌幅達一成 股市就係這樣 不依常理而行 當然好多事後孔明會有千百個答案給你 但事前又不見他們先去做淡 這麼說看來會引起有些人的不滿 但我就係這樣不智 無必要都去開罪他人 真係要自我檢討下 莫非因為悶得肯! 

*當然可賴美國進一步制栽華為 但近期聽到有關新聞還少嗎? 講來講去都係就算同一消息 全任由大戶怎樣演譯!

6 則留言:

  1. 除言論不要涉及一些敏感議处,寫博或留言,只要我手寫我心,大家分享隨意交流就可,不用想這麽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常人都不喜聽異見,所以網民才會有這麼爭論,生活已如此逼人,可以的話都係少刺激別人為佳,知否情緒病在香港有多嚴重?電台說看公立醫生要排期>兩年.

      刪除
    2. 有個女仔,看私家醫生時說,不要安排復診,因付不起$,仁醫叫佢照來,不收診金,心中也暖起來,香港好心人仍不少.

      刪除
    3. 那個好心的心理醫生,真佩得上醫者父母心.

      刪除
  2. 情緒是城市繁榮背後引發,令不少人出現的問題,值得關注,若身邊親友有這情況,要儘量可幫得就幫。
    你所說的仁醫,確實值得尊敬,亦証明香港有不少好心人默默付出,好人好事應該表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係聽電台有個女人講的,冇講醫生名,所以不會係宣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