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9年8月21日星期三

男女有別

內子投資向來比我決齗,這可能是其想法比較簡單,少了好多顧慮。她的投資資金理論上是她自己賺的,其實主因係家中開支全由我負責,所以她才能累績薪金去炒股。而且正如她說,輸光有我養,外間也會覺得是天功地道,在全無壓力下,投資起來自然從心所欲。相反我這[一家之主]若輸光要吃她的私己,外面三姑六婆的閒言閒語也夠我受,男女平等,吾好信呀!

6 則留言:

  1. 男女平等,但女性比男性更平等。

    回覆刪除
  2. 男女平等(或公平),通常係女性(人)遇到蝕底先會提出,但自己有好處時,唔會話點解自己咁著數。

    而男人要君子要剛強,所以好少用“平等”黎爭取好處,所以計返條大數,男人應該蝕少少,哈哈。但對自己喜歡既人,應該冇咩所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尊重女性是文明社會的準則之一。我從末打過女人,相反就被阿媽成日打,都無還過手;阿爸打我則...嘻嘻!僅限於自衛而矣。

      刪除
  3. Physically 女性輸哂,所以其他嘢男人可以合理地遷就女人。

    至於條界點劃,就各自表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人還有人敢話女人是弱者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