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9年8月16日星期五

野蠻人

世上的野蠻人多到難以想象,有時想避都避吾曬。你問我財自後最大的得益是甚麼?我話就係可避免與一些野蠻人相處,老闆野蠻還可忍受,因佢出糧給你,你吾滿意可去找個[文明]些的僱主,但下屬野蠻就麻煩多了,炒了他可能要做埋佢果份,而且我幹那行好難請人。終捱過這段令人不悅的日子,怎知現在才發覺最野蠻那位,竟然日日睡在我隔離。
睡不著,亂嗡一通,說笑而矣!

6 則留言:

  1. 哈哈, 野蠻得可愛未得囉

    回覆刪除
  2. 遇上野蠻人,能逃就逃,不能逃就自轉三圈,然後哎呀我死了,野蠻人就會離去。
    信我,早幾天我才憑這招制服過一個野蠻人。

    回覆刪除
  3. 感情比錢和政治重要. 侵侵和國家都比不上唯一一位枕邊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多有$男人有好多個枕邊人!內子話養得起老婆又無餘$包小三就perfect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