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6月7日星期四

渡假

真係有點洩氣,次次沽出騰訊(700)都上升,以前勉強可說是只係賺少了,但今次卻是蝕沽後才升,講出來都覺失禮人。
約兩年前曾對網友[價值兄]說,(他全倉持貨,我就總留一手)。很快就會知道誰對誰錯,兩年過後,投資成績他贏我成條街。但事已至此才轉軑,又怕給市場左一巴時又一巴。
內子笑說我可能是港股最後一個淡友,若連我都轉軑看好,股災就會真的來了,真傷我的玻璃心。
剛看過網友[80兄]的網誌[不用追求成為富爸爸,不要做窮爸爸就好了]。又勾起了我一段深刻的回憶!很久以前,公司擺春茗,老闆帶埋佢個小朋友同來,同事們都爭箸和小朋友嘻玩,坦白講我甚少見如此不討人喜愛的小孩。有位同事卻在我耳邊說,小子雖不大[得意],但佢老爸[好得意]。
各位人兄,為了自己的子女,加油呀!否則給人看輕的可祗得你自己一人。
渡假前減了些磅,以防萬一,應承過內子旅行時不寫網誌,下週見!

10 則留言:

  1. 我由年初清倉,到依家都要迫住保持返半倉持股,以勉大幅跑輸大市

    回覆刪除
  2. Billy Gor , have a nice trip!!!

    回覆刪除
  3. 你不孤獨,我哋係等淡友。爆煲後先再入贏面高好多,而家係忍忍忍忍忍^^
    假期愉快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