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3月1日星期三

老兵自白

[買賣愈多、回報愈低]
這點我當然明白,我短炒純當遊戲,想贏面大過去澳門,而只是小注怡情,無傷老本,若乜都不做,好易悶瓜。
[看錯市]
英國脫歐前,我已作好兩手準備。但脫歐真的出現,還以為鴻鵠將至,靜待入貨良機,怎知大市只稍作調整就掉頭回升。另一隻更大的[黑天鵝]接著出現,特朗普成為美國總統,大市反應和英國脫歐一樣,同是稍作調整就掉頭回升,並無提供入貨機會。
我因以前的經驗來判斷形勢,一部舊書看到老,結果證明已經吾多掂,看來真要重新學習一下。
[未來計劃]
既然輸了頭彩,證明學藝不精,後市要更加小心,以免被大市左一把,右一把。嚴格控制注碼,待多些把握再出擊。
[自我按慰]
雖因看錯市賺少很多,但總比乜都吾投資為佳!

4 則留言:

  1. 就算而家買都唔算好蝕底,之前升幅集中在金融股,好多股未係點郁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會選擇增持一些股票,但不會重注。

      刪除
  2. 慢慢來,息口好唔穩定,機會永遠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