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3月14日星期二

好消息出貨

昨天路勁基建(1098)公布一份很好的業績,股價今早有不錯的升幅,我亦趁機沽出一萬股,獲利六千元。持貨剛兩星期獲利率7.67%也覺滿意。
沽貨原因是集團十分進取,近期投下中、港兩地不少地皮,我個人對此有些保留,加上持貨不多,入貨價又高,坐貨不安心,就吃糊了事

9 則留言:

  1. 在我心目中,佢規模差少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始終都不算買了可無憂之股,出貨賺錢了事。

      刪除
  2. 我都賣了2/3。對佢係香港投地有保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資產折讓及股息仍吸引,若貨多我也會只沽一半。

      刪除
    2. 零成本是很好的做法,令你壓力全無,放心賺盡。

      刪除
    3. Andy ,既然是零成本,不如去換為實物,收股息省回手續費,想賣也難些,迫自己可以長線投資。

      刪除
  3. 回覆
    1. 吾夠膽,入貨不多,不過有得賺都是開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