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3月6日星期一

上了一課

今天無意中看到TVB(511)的近半年股價走勢圖,嘩!升了那麼多?
TVB曾是我的愛股,但隨著港人收看電視的習慣改變,免費電視已變成夕陽工業,前景只會愈來愈差,甚難改善,我亦只有放棄這隻愛股。
想不到的是我雖估中TVB前景嚴峻,但卻估不到公司會借錢來回購股份,再加上被內資財團收購的憧憬,使股價應跌反升,這也使本人又上了一課。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6 則留言:

  1. 或者做買賣最大嘅風險並唔係來自虧損
    又或者係出於主觀的偏見 主觀~人皆有之
    我持貨太少先前放咗 但係佢愈升我反而越高興
    世事難料呀!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理論上,業務前景暗淡,業績愈來愈差,公司就愈不值得投資,股價也必然下跌,但TVB就教曉我並非如此!

      刪除
  2. 回覆
    1. TVB仍值這麼多錢,不能排除它有政治價值.

      刪除
  3. 咁啱回購+有人收購炒起啫..就算買中都係好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也是股市有趣之處,變幻難測。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