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11月18日星期三

中移動價殘

收入穩定 PE約8倍 Yield近7% 規模大到不能倒 只因政治原因被沽售 少了買家 多了沽家股價自然會有壓力 但對公司溢利有何影響? 中移動(941)在美國有好重投資嗎? 我若無貨必買一注作貨底 預了坐貨收息就可以.

現價46.85元 市盈率8倍 股息率6.93% 市值9592億元.

利益申報: 本人持有上述股票權益.


12 則留言:

  1. 非常同意,持有好过买年金。

    回覆刪除
  2. 我都希望仲有靚位買d貨。

    回覆刪除
  3. 同意,先買6手坐貨收息。

    回覆刪除
  4. 我叫老豆沽領展賺兩成

    把資金買進941

    回覆刪除
  5. 我只能說好股就不會現在是2008年海嘯價

    回覆刪除
  6. 買入持續多年創新低的股票往往事后証明不是好的投資決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家股票好不好不是看股价的。当市场盲目看好时,股价就会过高,在这是投资就要承受股价下调的风险。相反,当大家对公司抱有很悲观的想法时,股价就会偏低,也就是最好的买入时机。公司好不好,是要看公司能不能长期为股东创造稳定的回报。持续能给股东提供稳定增长的股息收入就肯定是好公司。

      刪除
    2. 你這是假設你的智慧高過市埸,是相當危險,只有極少數高人能做到

      刪除
  7. 我個人唔點留意電訊行業
    其一係覺得電訊商賺到錢要扣除資本開支(3G, 4G, 5G...)先可以派息
    其二係呢D開支好難轉嫁去電話費
    當然短炒可能係好股

    回覆刪除
  8. 要保持對市場敬畏,watch 386! 高息不能持續,don't chase yield!!

    回覆刪除
  9. 941就算吧喇,無謂對佢股價存一絲希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