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9年10月23日星期三

北海坐船經歷

看相薄有些坐船的舊相,真的好怕坐船,當然不是去離島或澳門之類。有次在挪威坐內航船,大浪得肯,見到條導盲犬都暈船浪,嘔吐不斷。另一次更嚴重,貪平坐船由挪威Stavanger去英國Newcastle,條船行到北海拋得相當利害,嚇到我出冷汗,不敢拉開船窗窗簾,因看出窗外,還以為自己坐的是艘潛水艇,超驚嚇!奉勸若去北海坐郵輪,切記查清天氣,因遇正北海大浪,你必定會後悔上了船。

6 則留言:

  1. 甘驚嚇... 挪威坐船去英國要幾耐?係咩月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經選夏天去,貪平之過,來回船票+newcastle講物團,去就風平浪靜,返來才大獲,我不喜賭博,但為分散注意也在船上賭場玩,怎知也無用,嘔都飛起。

      刪除
  2. 大郵輪都咁?? 估唔到...仲諗住老左靠郵輪環遊世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心!那些豪華郵輪會避開大浪區,我當時坐的cheap團就話知你,應有超市資助才這麼平。

      刪除
  3. 我連坐巴士都會暈,這種體檢不是我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