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9年10月19日星期六

地主之誼

曾考慮搬去東涌區居住,但終打消念頭,其中一個原因就係怕盡地主之誼,網友可能話我小家子氣,當然久些才一次我會甚為樂意,但一年十幾二十次卻是另一會事,家住鄰近機場,親友早機晚機借宿一宵亦難已推卻,接機送機這麼近都[託手錚]?問題係我家海外親友眾多,有些幾年才回港一次,當然覺得在你家借宿一宵問題不大,但他們那會幫你想埋,你家住客流量可能好過機場酒店,對於婚後和自己父母同住都感到有壓力的本人,你話我多麼難受,搬去東涌住都係不要預我。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