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9月25日星期一

調整、轉勢

今天收市下跌三百八十多點,是正常的調整或是轉勢呢?
當然預知者必成富翁,而我般散戶只好見步行步,總之升要有股票,跌要有現金。
我自問不算迷信,但資深的投者對於[十月危情]的確會有戒心。
最新股票組合有七萬六千餘元賬面虧損,主因還是老毛病,我死性不改,每每先沽獲利貨,留番D蝕本貨。
就本人情況而言,策略依然是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各位網友不必受我的保守言論,而影響閣下的投資決定,阻人發達,罪過呀!

13 則留言:

  1. 本人的內房股萬科全清已離場,總覺得內房升幅好似數年前燃氣股版塊的抄法,雞犬升天,一跌全部都跌。
    Ak47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內房對我來說屬隔山買牛,因內地太大,很難知各省市的房產情況.

      刪除
    2. 特別融創恆大炒到市夢率,我覺得係時候夢醒

      Ak47

      刪除
    3. 有D錢,自問無本事賺

      刪除
    4. 今次萬科賺兩成
      比亞迪賺4成
      已經好彩

      刪除
  2. 今年7月頭.小弟已經ALL IN 1928金沙.孤注一擲,平均價$35.4
    之前分太散.跟本就跟進唔到.SO今次就想一注獨贏,祝好運 ^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個人認為一注獨贏買一隻自己熟識的股票,比分散買入多隻一知半解的股票更好。

      刪除
    2. 獨孤九劍勁

      本人最多持有的股票只佔倉位3成

      8008新意網

      Ak47

      刪除
    3. 我是退休老人就話要保守D.
      你們後生仔注意可承受風險便可,不要太保守,否則很難增加財富.

      刪除
    4. 我後生時試過將大部份身家放在一隻股票九巴身上

      刪除
    5. 有時真係唔博唔得,搵隻長牛唔容易

      浮沉數年,持有最耐得新意網

      Ak47

      刪除
    6. 既是一注獨䇔,必要盡力了解,盡了力後,輸贏由天定.不論結果如何,起馬對得起自己的血汗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