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9月20日星期三

眾安在綫(6060)

眾安在綫IPO上限價59.7元,市賬率>4倍,比起已上市大型內險股平安保險(2318)及中國人壽(2628)高出甚多。加上仍未有盈利,單靠[三馬]概念支持,估值有偏高感覺。
但投機只爭朝夕,眾安保險吸入大批棒場客,現已有超購過百倍,上市高開的機會甚高,我亦大手申請,因風險不高,值博率夠。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4 則留言:

  1. 聽講班大陸佬落飛落得好狠, 6060 可能有睇頭
    另外,今晚 QQ 入股中金
    睇牌面高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最多都是分到一,二手.怎夠些土豪爭!

      刪除
  2. 我會當日上市,即日買正股.揸3日貨.如果3日內無肉食.就沽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約分到股,會很快沽,無盈利只有概念,我不會長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