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9月7日星期二

Billy感言

昨晚弟弟用了消費券請吃飯,菜式普通,但價錢卻比前明顯貴了些,酒樓生意實在一般,只做到一輪客,其實吃甚麼不要緊,和甚麼人吃才重要。當年大家都只是個小孩,轉眼間就變了長者。我拖著的已由個少女變成個...。我自己何嘗不是,一向以為不注重自己外表,但又為何近年我看到鏡子的自己都有點感覺?  其實我拖著的人是老是嫩已不重要,最重要是同一個人 我就知足了。


3 則留言:

  1. 10 hours before, China oil price was raised by RMB140/ton. This was already the eleventh time in this year!

    It reflects inflati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Btw, I see 113.HK have hidden buyers over past few days ... I don't know why ... but just sure it is "very cash rich".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