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9月28日星期二

財經日誌

恆生指數24,500.39 升291點 成交額1,474億元。大巿滿佈壞消息,但卻拒絕進一步調整,一則可能已見底 二則可能是大戶也走不撤,要託住個市散貨。閣下又怎看? 我就升就有股票,跌就有現金增持,而後者較偏重。

歐、亞兩洲已國家有因鼎不著通賬要開始加息,看你美利堅又鼎得幾耐? 筆者是共富擁護者,雖然一股美股都無,但求神拜佛都望美股無事,因歷史話我知,花旗股市無事,世人未必得益,但它有事必拖累全球。1929年華爾街股災 導至第二次世界大戰 死傷成億人;1987 2008年雖無這麼大劑 但全界經濟都受損。我個人寧願不及別人富貴 勝於別人比我貧窮。本來我以為這樣想法好合邏輯 但實情是甚多人並非如此認為,人腦真是複雜無比,都係電腦理性得多。

廢話說夠 六點泳池又開 游完水吃晚飯 再夜些和內子行公園 我就係要求這些簡單生活 應不算苛求吧!

4 則留言:

  1. 共富要看怎樣解讀了,最怕結果是大家都"富有"只是有些人比別人更加"富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富有就0K 別人比你富有 有何問題?

      刪除
  2. 不是怕別人比自己富有,而是所謂“共富”的結果可能就像動物農莊的故事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為未發生之事過份憂心 過去半個世紀 仍虛驚不夠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