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2月18日星期日

利是股

 
我又學人推介利是股,推介的是美股-Berkshire Hathaway B( NYSE:BRK.B),即股神投資旗艦-巴郡B股,每股約一千六百港元,一股有交易,經股票行買入手續費也很便宜。此股從不派息,連美國股息稅都省回,千多元就可入股巴郡,請到股神-巴菲特幫你賺錢,超值啦!
近幾年我有個習慣,不拆看收到利是的[內函],會原封放在[可樂]錢罌內,對我來說那份心意比利是內的銀碼更有意義。
我亦希望永遠都不需要弄破那個[可樂]錢罌,動用那筆[深不可測]的利是$!
這個[可樂]錢罌,原本只是個大罐,內藏有幾罐普通可樂,我後來把它改裝,焊實罐口又在罐面做條抗,就變了個[可樂]錢罌,夠環保呀!
港股ADR指數估計升413點或1.31%,比例推算報31,529點,下週二開市紅盤高開應無難度。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4 則留言:

  1. 祝狗年長長久久 恒指升上390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我也祝你投資順利,買個隻升個隻.

      刪除
  2. 日後多D跟進此美股,很有興趣知多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巴郡質素不用多說,買多少參與下氣氛都值得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