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4月16日星期日

為何我獨愛港股

投資房產缺財力,黃金無息收,I Bond得淡笑,外幣無肉食,港股已是我唯一的選擇。
港股不但買賣容易,豐儉由人,股息免稅,透明度高,分析容易。眼見日日樓價創新高,你不需要任何內幕消息或水晶球,也會知道新地、恒地的業績必會亮麗。這不是隔山買牛的海外股票可以相比的。
個人認為只要香港經濟好,候低位購入並安心持有本地幾間最優質的企業,財富自然會有不錯的增長,我對香港的經濟前景依然蠻有信心。

4 則留言:

  1. 坐著等收成,如果是便宜優質股遲早會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投資港股可以很簡單,選定些優質股,候位長楂。

      刪除
  2. 雖然很多人話港股揾苯有波幅冇升幅, 但我認為市場仍然有不少不為人識的好股票, 這些仍然等待我們發掘它們的潛力, 我好希望能夠一一買入及寫blog分享這些好股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股市當然有好股和壞股,但只要有些知識就不難判斷出。這比起去判斷朋友,是好或壞容易得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