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4月15日星期六

好股、壞股

對我來說並沒有好股壞股之分,只要能為我賺到錢的就是好股,相反則是壞股。
但股票則有優質股和劣質股之分,優質股買錯很大機會可翻身,劣質股則大都翻身無望。因此買優質股時,我願給較高的溢價,買劣質股就要有更大的折讓。
我認為的優質股包括騰訊、新地、恒生、港鐵、友邦....等等。劣質股則通街都係!!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10 則留言:

  1. 每次調整必吸騰訊,新地和友邦,雖然是長線睇好,但買入價仍然是關鍵。

    回覆刪除
  2. 每次調整必吸騰訊,新地和友邦,雖然是長線睇好,但買入價仍然是關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也是在等待一個機會才重注長楂。
      而另一方面則繼續月供新地、恒生。實行兵分兩路。

      刪除
  3. 對,這些都是好股,我都希望那邊廂運用施洛斯價值投資買英皇、聨合、川河、新工的那位先生過來看一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否指網友[市場先生]
      我曾因看他的文章啟發,多次買/賣AEON,英皇國際,英皇酒店及路勁基建,都曾賺過不錯的利潤,記憶所及只係跟他買澳搏輸過錢。

      刪除
    2. 他對細價股的分析不錯呀,甚有參考價值。

      刪除
    3. Aeon長揸收息是不錯吧~因為派息持續增長十幾年。

      刪除
    4. 是呀!我都仍持有。不過始終是股仔,不敢重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