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1月26日星期二

投資守則

股市是少數人 去贏多數人$的地方 因此多數人的想法 通常都會錯。

眾人皆醉我獨醒 就要看你是否醒得太早 錯失了眾人皆醉時 才博到大茶飯的良機。

買股要溝上不溝下 這點我常明知故犯。

投資要聽異見分析 不要立場先行。

要做富人 就要像富人的思考 這點我最失敗 因我都未富過 根本不知他們怎樣思考。

要敢賺大$ 不要貪圖小利 這點是我的次失敗 因我年輕時做到 年老時反而..........。

以上的投資守則真的有用 但我好多時都做不到 這又如我好細個都知道讀書的重要性 但我卻不肯用功去讀。


2 則留言:

  1. Billy Sir,

    I see different investors/bloggers have different investment rules.

    I prefer to consider fundamental financial information in making my stock investment decision for long run dividends income.

    I have pleasure in doing so in recent years.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