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

群眾眼睛是雪亮的

賣樓才數天,已受到甚多親友的批評,為何如此魯莽,竟然連個蝸居都賣埋。初初都覺得有點煩!但想深一層,他們都是出於善意,我又何必介壞。而且愈多人對我賣樓有意見,我就愈發覺得自己的決定正確,在投資世界裏,群眾的眼睛幾時有雪亮過?
市上傳聞李嘉誠先生,最遲明年九十歲前退休,但蘋果即時新聞又說並無此事。不過我個人認為超人若學吳光正先生般交棒,可算是不錯的選擇。
又有2隻新股可申請,運興泰(8362)及中漆集團(1932),將各入飛2手。
內地A股獲納入MSCI指數。

14 則留言:

  1. 勇往直前!
    投資的,一生永遠會做一些重大決定,保持艦隊的穩健。
    如李超,收購和黃,買入3G,世紀重組,分拆REIT,長地買入非地產業務,何時不困難?當中有得有失,現時亦一樣咁好,業務一樣紥實,現金流一樣充裕,我很希望你成功,並且一定會成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價兄]鼓勵。
      同時也明白親友的苦心,但自己資產自己管,我常叫網友要有自信心,我自己怎可識教人,不識教自己。

      刪除
    2. good sample!! 我都支持billy 哥, 不是因為睇淡樓市, 而是人總要有些時候堅持自己認為對的事, 無論將來點都好

      刪除
  2. Billy , 本人都心思思想趁勢賣樓,但我没有Billy兄的勇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若問我股票,我不怕講下.但講到樓,銀碼太大,我不敢加意見.

      刪除
  3. 其實計到數, 自己過到自己個關就OK啦~
    錢賺左都係用黎享受, 可能試過service apartment billy兄會覺得好享受, 值回票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明年底就是花甲老翁,所以吾想被間屋䙊住,遲些可能去外國住下,因若再老些,有錢都無力去.

      刪除
    2. 有時候捨棄一D野先可以有動力試新野呢~
      咁先可以保持活力~

      刪除
  4. 有時變動下是好事, 而你兩公婆無太多顧慮自由度比較大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內子仍有點介意賣樓失安全感,但那筆錢差不多佔我1/2身家,我覺得比起那些舊磚頭更具安全感啦!而且哥哥話,若然我真的租吾到樓(機會不高),待他的收租物業到期,可租給我。

      刪除
  5. 600萬4厘都有2萬一個月夠租樓啦

    回覆刪除